MiMA

请在赏味期内尽情爱我。

「FUCK U EDITOR」沉睡魔咒2吐槽合集

沉睡魔咒2


#Maleficent(2019)



#剧透预警 

#辱骂预警 


本来是高高兴兴看完准备写文的

但这部电影看得我血压飙升

看完不但没有心情搞百合

而且想骂人


不好意思我现在就来拆cp

请玛琳菲森独自美丽!!


★☆☆☆☆

一颗星给安吉丽娜朱莉

对不起 艾丽范宁 不要怪我心狠

你演的爱洛公主比我更恨

我今天就要来骂死Aurora:D(好吧其实是骂死把Aurora写成这样的编剧)



1. 

跟Aurora比起来 皇后都要讨人喜欢些

至少皇后从头坏到尾吧

没有当白眼狼吧

Maleficent把你从小养到大是为了让你吃里扒外的??昂?

让Mal陪着去晚宴 Mal答应了

让Mal把角遮起来 Mal看起来那么伤心但还是答应了

Mal为了Aurora对着河水练习greetings

换来的是什么?



2. 

国王一倒下 Aurora头都没回地就扑过去

看都不看Maleficent一眼

一秒倒戈还求Mal把她岳父的诅咒解除了

王后都没想到自己搞洗脑这么有天赋吧

说啥Aurora都信



3.

当Maleficent在洞穴里为了Aurora苦苦挣扎 做思想斗争的时候

我们Aurora在干什么呢

试衣服 准备婚礼 认贼作父

眼泪汪汪地拥抱毒皇后

唯一伤心的时候不过是对着王子抱怨两句

“哎呀这些礼服好紧噢~ 哎呀这些珠宝好重噢~哎呀这些发型太复杂了噢~ 我觉得我不是真正的我了呜呜呜呜”

Fine.

I’m soooooooooo fking fine.



4.

皇后都站在瞭望台边上了 明明一脚就可以给她自由让她飞得更高

Aurora却双眼含泪 告诉Mal

“这不是真正的你!你要善良啊!我的godmother!!”

Mal要不是凤凰真身早被皇后搞死一百次了

合着还得拥抱和解真善美

握手言和坐下来喝喜酒?

不了吧谢谢。




5.

最后

为了救从露台摔下去的Aurora

Mal抱着Aurora摔到花园里

Mal还在地上趴着呢

Aurora第一件事是冲过去抱王子?!!!

我可真是^$&¥@#^$&¥@#!!




6.

最后的最后,

Aurora问Maleficent的最后一句话是

“你要不要参加我孩子的洗礼?”

我:?!!!.....我累了 骂不动了 你们爱谁谁吧真的





结局可美满了

Maleficent在线做法

一分钱都不用花的梦幻婚礼

孩子都有咯!

可一定要生个大胖小子噢凸^-^凸




7.

另外

服装设计我就不说了 

可能是服装设计师也可怜Mal吧

Mal的衣服套套惊艳

特别是从洞穴礼醒来的那个回眸

简直让人心跳停滞

Aurora看起来就是个甜腻的粉色炸弹

王子?谁?你说那个看起来像是在酒店大堂工作的礼宾男孩?




这部电影的剧情真的

让人失望

真的对不起第一部的铺垫

更对不起Angelina Jolie

对不起她的高颧骨

对不起她的黄色美瞳

连她衣服上的黑色蕾丝边。

也对不起。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185)